2017/08/18 08:25

開幕表演有看頭 王力宏壓軸

王義仲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世大運在華視】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→按此

世大運19日正式登場,眾所矚目的開幕式,表演陣容相當精彩,有來自世界現代舞團、前首席舞者簡珮如,以及國際小提琴大賽的常勝軍曾宇謙,還有音樂才子王力宏,將在世大運開幕做壓軸演出,華視新聞帶您搶先了解。

在悠揚的古典樂中,舞者簡珮如扭動身軀,用舞姿訴說著一場故事,簡珮如縱橫國際舞壇,他將在是大運開幕式上展現舞蹈,音樂才子王力宏這次同樣獲邀擔任表演佳賓,音樂才子王力宏特別將自己下個月,即將要發行新專輯中的新歌,結合表演做一段特別的混音版。

王力宏不但多次親自參與表演內容及製作會議,並為世大運開幕式壓軸表演砸百萬治裝,另一位格外受到矚目的是,國際小提琴大賽常勝軍曾宇謙,小提琴家曾宇謙,19日開幕式當晚的演出分為3段,大約45分鐘,從幕後到幕前,呼應世界大學運動會「青春狂飆」的精神,演出陣容邀請了1500名,舞蹈及表演相關系所高中生、大學生,當晚勢必嗨翻台北田徑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