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1 16:14

【世大運看華視】女子競速滑輪一萬公尺計點淘汰賽 金銀牌 楊合貞 李孟竹

【世大運看華視】女子競速滑輪一萬公尺計點淘汰賽 金銀牌 楊合貞 李孟竹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捷報連連,金牌再添一面!女子競速滑輪一萬公尺計點淘汰賽,中華隊奪得金、銀牌(楊合貞、李孟竹)。世大運中華隊目前累計2金3銀2銅。

在賽後記者會上,楊合貞表示,很開心把金牌留在台灣,一吐之前在國外參賽的怨氣,「回家」比賽很開心,坦白說,賽前心情起伏很大,興奮大於緊張,加上爸媽和家人也到場支持,幸好有教練陪伴這個定心丸。

教練吳炯助則說,這個金牌是屬於台灣全體同胞的,有你們的支持他們才能在家鄉奪下金牌,給他們這麼大的舞台。吳炯助無奈的說:「合貞非常辛苦 她跟了我16年,眼看所有國家隊只有我們兩位,訓練場地是在國小的操場,導致在很多國際場合錯失奪牌機會,這次感謝許多單位幫助,給我們很好的訓練環境,才能替台灣拿下金牌,全世界都知道合貞的實力,但我們錯過太多次證明自己實力的機會,非常謝謝這次世大運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