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1 20:03

捷克不好惹! 明戰棒球非贏不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世大運在華視】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→按此

棒球中華隊第一場可惜敗給法國,要進四強必須天助自助,下一場對戰捷克,絕對不能輸,但這支捷克代表隊實力不差,不少球員打過經典賽,第一場也一分擊敗韓國,中華隊明天將由陳明軒先發,希望他能拿出三年前在21U世界盃的優質表現,奪得勝利。

就是這一球漏接讓中華隊從天堂掉到地獄,對法國輸球已經是事實,中華隊想晉級四強,接下來一場都不能輸,靠著招牌球種滑球,不斷K掉對手,已經在打職棒的陳明軒,就是中華隊下一場主戰投手。

只是對手捷克代表隊,實力也不差,陣中將近十名球員是經典賽捷克國家隊的代表,實力強勁,尤其擔任第三棒的Hejma,去年才在比賽中打出再見安打,氣走比利時,上一場比賽更打出三支安打三分打點,是必須重點看管人物,其實中華隊陣容不差,只要減少失誤,很有機會留住勝利,中華隊必須打贏捷克跟韓國,才有機會進入四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