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2 18:33

3:0擊敗捷克 女排挺進8強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中華女子排球隊,昨天以三比零的成績,擊敗法國隊後,今天在台灣大學體育館,迎戰捷克。比賽過程中,雙方你來我往,廝殺的難分難捨,中華隊甚至一度還被捷克隊追過。但幾經波折,最後中華隊還是贏得勝利。

第一局剛開始,中華隊就展現,強大實力,開賽沒多久,就以凌厲攻勢,一口氣就拿下4分,接著中華隊,連續兩個接發球得分,逼得捷克隊,頻頻叫暫停,第一局可以說根本就,被中華隊壓著打,最後中華隊輕鬆贏得,第一局比賽,第二局一開始,兩隊呈現拉艍,雙方雖各有一次,發球失誤。

不過捷克隊在守備,和進攻上,都比第一局穩,讓中華隊打的相當辛苦,不僅如此第二局,中華隊還出現個大失誤,錯失快攻機會,白白送給捷克一分,可是中華隊,馬上發揮水準,將比數追成平手,可惜沒能發揮穩定度,比數再度被捷克追上。

第三局中華隊,雖然處於落後局面,不過幾次進攻力道,氣勢都非常猛烈,仍然給捷克隊,造成不小壓力,果然幾次進攻時,漂亮的假動作,讓中華隊逆轉追上比數,領先捷克隊,而第四局中華恢復水準,進攻力道都相當強大,幾次快攻殺的捷克隊,措手不及,不過捷克隊也發揮水準,雙方比數一直非常接近,幸好中華隊最後穩住陣勢,最後終於力克捷克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