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3 18:16

滑輪溜冰500公尺 陳映竹奪金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滑輪溜冰5百公尺、爭先賽決賽,今天下午,同樣由陳映竹和楊合貞代表中華隊出戰。經過激烈廝殺,陳映竹以43.739秒、險勝哥倫比亞選手,摘下金牌。而隊友楊合貞,很可惜、在比賽過程中被南韓選手絆倒,拿下銅牌。

女子滑輪溜冰5百公尺爭先賽決賽,今天下午由陳映竹和楊合貞代表中華隊出戰。經過一番激烈廝殺,陳映竹以43.739秒險勝哥倫比亞選手,摘下金牌。而隊友楊合貞,很可惜在比賽過程中被南韓選手絆倒。但她還是奮力爬起完成比賽,最後以52秒462的成績拿下銅牌。

比賽一開始,陳映竹就奮力往前衝,但對手哥倫比亞選手,速度相當快,緊咬陳映竹不放,不過陳映竹,並沒有亂了陣腳,保持平穩速度,終於在過彎時一舉超過,哥倫比亞選手,可是哥倫比亞選手,還是緊咬陳映竹,兩人幾乎並駕齊驅,衝進終點,但陳映竹以些微差距,以43秒739的成績摘下金牌,至於個人累積三金,也溜進決賽的楊合貞,卻在過彎前,被在她後方衝刺加速的南韓選手絆倒,兩人雙雙跌在地上,但是楊合貞立即刻爬起再戰,以52秒462的成績,獲得銅牌。

而這一跌讓楊合貞懊惱又傷心,在場邊哭的跟淚人兒一樣,最後是在教練攙扶下,才走出場地,陳映竹今天表現,相當優異,分別在預賽和複賽中,飆出43秒205,和43秒052的好成績,兩項成績都被大會官網,標註刷新世界紀錄,不過大會後來緊急召開了記者會,說明由於預、複賽時,大會採取的是手動計時,而不是「電子計時器」,無法百分百確認成績的正確性,因此陳映竹的紀錄,不被認可為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