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6 18:41

滑輪溜冰馬拉松 台女將金包銀!

蕭秉儀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最大的「獎牌庫」、滑輪溜冰,今天進行壓軸馬拉松賽事,女子組傳出捷報,最強女子雙人組合,楊合貞、李孟竹、再度包辦金、銀牌,蔡總統也特地到現場觀戰,親眼見證了楊合貞衝線奪金,楊合貞說,誰拿金牌都無所謂,重點就是要把金牌留在台灣。

滑輪溜冰馬拉松,中華隊女子組一開始,就和其他國家選手進行纏鬥,戰況進入白熱化,逼得中華隊,不得不出絕招,最強女子雙人組合,楊合貞和李孟竹,終點前衝刺階段,能量一次釋放,把其他國家選手,遠遠甩在後頭,楊合貞率先衝線奪金,高舉雙手情緒激動,李孟竹緊追在後拿下銀牌,兩人包辦前2名,又再度「金包銀」。

楊合貞進帳個人世大運第5面金牌,兩人接受民眾歡呼,蔡總統也特地到現場,替選手打氣,把獎牌留在主場,蔡總統比出大大的讚,見證令人感動的時刻,楊合貞和李孟竹,聯手出擊發動攻勢。

原本擔任助攻角色,但戰術被識破,臨時做出修正,就是要留住獎牌,世大運滑輪溜冰,畫下句點,替中華隊進帳,10金11銀2銅,成為今年中華隊的,最大「獎牌庫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