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7 12:39

【影】你沒看過的世大運 俄國選手視角公開"選手村"

【影】你沒看過的世大運 俄國選手視角公開"選手村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許多精彩賽事都讓觀賽的民眾看得好過癮。但你想過,選手們自己是怎麼看世大運的嗎?俄國羽球隊員,就以選手視角紀錄了他們這段時間,在台灣的點點滴滴;包括坐遊覽車來往比賽場地,還有大家最好奇的選手村內的情況等。

這段影片只有1分多鐘,一開始先介紹這次來台灣參賽的選手、以及他們練習的情況。接著就是選手在遊覽車上拿麥克風唱歌,還有他們進選手村餐廳的用餐實錄,只見選手們透過識別證驗證身分後,就可以去餐點供應區自助式選擇喜歡的飲食。而以影片中也拍到,他們選了台灣小吃鹹酥雞、包子、馬鈴薯等,還有人入境隨俗用筷子在吃著滷肉飯。影片最後,選手也特別拍了選手村建築,鏡頭拍到天空,正好捕捉到飛機飛過,影片就像是極短的紀錄片,也讓人可以從「選手」的視角看世大運。(圖片影片來源/Vasily Kuznetsov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