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7 19:21

台墨棒球戰 中華隊挨3顆觸身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隊要爭5到8名,今天對戰墨西哥,兩隊火氣都很大,整場比賽,中華隊挨了三顆觸身球,張皓緯還被打到輕微腦震盪,下一場無法出賽!雙方差點上演全武行,被裁判阻止,最後中華隊以強打火力回擊,十比零、提前結束比賽。

面對墨西哥,中華隊實力明顯高一級,墨西哥投手,投不進好球帶,投觸身,倒是滿準的,張皓緯被這個頭部觸身球打到,痛苦倒在地上,直接送到醫院,檢查發現有腦震盪,下一場不能出賽,但這顆觸身球,只是序曲,七局下半,中華隊已經6比0領先。

蘇志傑被觸身,他怒瞪投手,對方也不肯道歉,雙方衝突一觸即發,兩隊板凳清空,衝上來,沒想到衝突還沒結束,墨西哥投手面對下一棒吳桀睿,又是一顆球,就往他身後砸過去,這一次,吳桀睿想上投手丘,雙方板凳,又清空。

結果糾紛還沒完,墨西哥投手又對林立投觸身球,這一次,不止板凳清空,墨西哥捕手還想推林立,被主審趕出場,原來墨西哥隊覺得中華隊贏很多,還想盜壘,故意投觸身球報復,幸好沒真的釀成衝突,中華隊不打架、只打球,火力兇猛,10比0,讓對手抱蛋,提前結束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