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7 20:44

遭中信釋出 王勝偉今領獎痛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昨天一口氣釋出七位球員!包括陳鴻文、林克謙、林煜清、鄭達鴻、蔣智賢、張正偉和羅國華,今年合約屆滿後不再予以續約,領隊劉志威回應一切都是戰力考量。至於之前被冷凍的五虎將之一林智勝和王勝偉還有合約,不受影響。而在今天舉行的中職頒獎典禮中,王勝偉上台領獎也在台上痛哭!

會後表示對於外界各種不實傳聞他不排除將訴諸法律。捲入五虎將風波的中信兄弟球員王勝偉,上台領盜壘王獎項卻一秒淚崩,情緒激動一度說不出話,甚至之後金手套游擊手獎,因為王勝偉心情還沒平復,找人代為領獎。

中職頒獎典禮中備受關注的還有張正偉,今年約滿後就不再續約,雖然表示該領的獎還是要領,但中信兄弟發布的新聲明讓外界相當震撼,考慮球隊長期發展進行球隊重整,包括陳鴻文、林克謙、林煜清、鄭達鴻、蔣智賢、張正偉和羅國華,七人在今年約滿後不予續約,這也讓人聯想到是否與之前被週刊爆料和桃色緋聞有關。

但體育評論家可不這麼認為,王勝偉明年還有合約暫時不受影響,球團不願說明球員離隊原因,球員林煜清就在粉絲頁表示無法接受難以溝通的罪名,覺得自己為球隊奮鬥六年換到這結果非常心寒,但到底這七人球隊不再續約的真正原因為何,中信兄弟的棒球風暴恐怕還有得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