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6 13:19

萬金石馬拉松升級 榮獲銀標籤

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知名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正式升級為"銀標籤路跑賽事",是全台唯一取得國際田徑總會「銀標籤」認證的賽事。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歷經一年嚴格審查終於獲得銀標籤認證,繼2015年銅標籤認證後更上一層樓,也讓新北市體育發展朝向國際化邁出一大步。明年3月18日歡迎民眾來參加這場全台唯一的銀標籤賽事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從田徑協會理事長手中收下這張得來不易的證書,知名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正式升級為"銀標籤路跑賽事",是全台唯一取得國際田徑總會「銀標籤」認證的賽事,審查標準包括菁英選手的邀請須來自5個國家,男、女至少各5名選手盡全力完賽,過去3年的個人最佳成績也得達標,歷經一年審查終於獲得銀標籤認證,繼2015年銅標籤認證之後更上一層樓。

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獲銀標籤認證讓世界看見台灣,也讓新北市體育發展更加國際化,下屆萬金石馬拉松在明年3月18日登場,預計將擴大舉辦,還會有全新的主會場規劃跟電音氛圍營造,預計又將掀起路跑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