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6 10:25

輪椅忘店外 警尋失主救老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丟了輪椅意外成了救命關鍵!台北一名老婦人,買飯的時候,把輪椅忘在店外,自己拿助行器就回家,直到隔天店家發現又找不到婦人,就趕緊報案,熱心員警挨家挨戶一家一家找,正好聽到求救聲,破門發現,老婦人在廁所摔倒,動彈不得。

輪椅忘店外,警尋失主救老婦,警上門尋輪椅失主,意外救了老婦,用毯子輕輕包在婦人身上,再小心翼翼抬出屋外,微微扭傷的腳讓婦人痛苦哀號,老婦如廁摔跤,警恰好聽到求救聲,上廁所時不小心摔跤,年紀大加上行動不便讓六旬婦人根本站不起來,員警緊急將她抬上擔架,送醫治療。

只是婦人倒臥在地將近兩小時,平常倚靠的輪椅也不在身邊,正好碰上員警破門搶救,真的就這麼剛好,員警們開巡邏車拿輪椅來拯救她。店家報案警尋人原來婦人外帶餐點卻把輪椅遺留在店外,一個人拿助行器一跛一跛就離開了,從21號中午到隔天22號都不見人影,店家才趕緊報案。

她是低收入戶,因為可能是洗腎的關係,她也不會煮飯沒體力煮飯,老婦長期洗腎, "遺失物"救了一命65歲的陳姓婦人。沒有工作,獨居租屋在文山區興隆路上,長期都要洗腎的她,過的很辛苦,人現在還在醫院休養,失而復得的輪椅就放在家門口,幸好有熱心員警協力幫忙,花時間找失主,才能順利解救老婦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