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2 15:14

德國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衛冕冠軍

綜合報導  / 德國

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在德國羽球公開賽,擊敗來自香港的對手伍家朗,成功衛冕冠軍,同時得到1萬1250美元的獎金,目前世界排名來到第8名,接下來周天成將前往英國,參加全英 羽球公開賽。

比賽場地上穿著藍色球衣的是我國選手周天成,世界排名第八名,而穿著紅色球衣的是香港的選手伍家朗,他的世界排名僅僅和周天成相差一個名次,排在第九名,開賽第一局,周天成採取積極的進攻方式,不斷挑戰對手空檔,以21比19拿下第一局。

第二局伍家朗取得上風,周天成以18比21輸掉這一局,但是地塞局周天成再度站穩腳步,雖然比數一度被拉近,但是周天成最後這個殺球,還是順利拿下這場勝利,他激動躺在場地上,難掩興奮的情緒。

周天成連續兩年在德國公開賽坐上冠軍寶座,同時這也是他2018年的第一座冠軍獎杯,去年是擊敗同隊好手王子維,今年則是打敗香港的伍家朗,他可以獲得七千分的進帳,還有一萬一千兩百五十美金的獎金,接下來他將前往英國,繼續奮戰下一座公開賽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