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2 12:57

中華射箭男團擠下中國 資格賽排第3

陳孟萱 張政捷 報導  / 印尼

亞運射箭反曲弓資格賽,中華隊男、女個人和團體、混雙都有不錯成積;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總分和中國隊相同,但是10分箭比較多,擠下中國隊排名第3,女子團體組和混雙都排名第2成績可圈可點,另外男子組部分年紀最輕17歲小將湯智鈞表現亮眼,個人賽排名第7。

亞運反曲弓射箭資格賽登場,男子組賽事,一字排開的選手中,17歲的湯智鈞表現亮眼,年紀小可是也沒在怕的,架式十足,他以快速放箭克服風向擾亂拿下670分,個人排名第7,另一名選手魏均珩則拿下667分,排名第10個人賽成績不錯,在男子團體排名賽中華隊以總分1986分,拿下第3名,僅次南韓和哈薩克。

另外女子個人賽部分,雷千瑩、譚雅婷分別排名第4和第6,女子團體組合混雙都拿下第2,中華隊資格賽成績可圈可點,賽前定下拿6面獎牌的高標,接下來的賽事就看能不能發揮完全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