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:3擊敗對手 文姿云空手道聯賽奪金

陳孟萱 張肇元 報導

台灣空手道女將文姿云,昨(19)日在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的杜拜公開賽摘下金牌,金牌戰她對戰去年歐洲錦標賽金牌、現役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女將特里加(Anzhelika Terliuga),4比3擊敗強勁對手,本季首面金牌到手,朝明年東京奧運往前邁進一步。

左邊烏克蘭金髮選手特裡加,把文姿云逼到場邊,找機會進攻,文姿云趁隙回到場中,這是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,杜拜公開賽,台灣亞運冠軍文姿云,對戰世界第一的烏克蘭金髮美女特里加,台灣應援團,加油聲不斷,女子55公斤級個人對打決賽,戰況激烈,最後三秒,文姿云這一踢,贏了,以4比3拿下冠軍,歡呼聲不斷。

兩屆亞運空手道金牌好手文姿云,有小清新之稱,滿臉笑容跟團隊合照,低調趕回台灣一晚後,馬上上工到上海進行拍攝,文姿云表示在商務艙有好好休息,會立即再投入訓練比賽,以戰養戰,文姿云在杜拜奪下本季第二站賽事冠軍,等於又向2020東京奧運前進一步,文姿云說會加油苦練,完成在東京奧運奪牌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