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桌球賽今登場 林昀儒拚晉級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體育消息!第32屆亞洲盃桌球賽,今天(5日)將在日本橫濱登場,首度參賽的我國17歲小將林昀儒,在分組預賽中,被分到有「死亡之組」之稱的B組,同組的包括剛奪下卡達公開賽冠軍的中國名將馬龍,以及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,再加上印度老將阿昌塔,可以說場場都是硬仗。

2018年中國桌球公開賽,我國的年輕小將林昀儒,在32強戰就遭到中國名將馬龍的震撼教育,以0比4遭到淘汰,在今年的亞洲杯桌球賽,第一階段分組預賽中,又被分到同一組,至於同組另一個勁敵,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,兩人在去年青奧男單四強賽上對決,最後林昀儒以3比4,敗給世界排名第4的張本智和。

但今年二月在日本T聯賽,又以直落三橫掃張本,完成甜蜜復仇,近期林昀儒的狀態很不錯,在前兩周的阿曼和卡達公開賽中,又締造單打11連勝的佳績,四月份的排名,也上升到生涯最佳的21名。

5日即將展開的亞洲杯桌球賽,這一屆中華隊陣容,除了老將莊智淵、小將林昀儒,女單方面還有鄭怡靜、陳思羽,連續三年代表出賽,期望能保持最佳狀態,替中華隊締造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