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融打下致勝分 火腿3:2擊敗軟銀

王柏融打下致勝分 火腿3:2擊敗軟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職棒火腿與軟銀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雙方纏鬥到九局,比數還是2比2,來到延長賽的第11局,效力火腿隊被封為大王的台灣好手王柏融,擊出關鍵的超前安打,終場火腿就以3:2擊敗軟銀,而王柏融也拿下單場MVP,賽後接受訪問時,王柏融說,當下只想把跑者送回來,沒有多餘的想法,很開心能夠幫球隊贏球。

日本火腿跟軟銀在福岡巨蛋球場,展開三連戰的第二場賽事,雙方交手到前5局,都沒有打破鴨蛋,一直到第6局,大田泰示幫火腿開張,一記全壘打幫球隊拿下兩分,不過六局下軟銀,以同樣戲碼回敬了。

近期棒子火燙的今宮健太,敲出了兩分全壘打,6局後雙方比數2比2,一直纏鬥到9局下難分勝負,球員加班進入延長賽,一直來到了11局,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登板,打穿一二壘的安打,幫助隊友跑回本壘。

王柏融的超前安打也讓火腿終場以3比2贏了軟銀,王柏融也拿下這場比賽的MVP,王柏融在這場比賽的表現也讓監督栗山英樹大讚,打得好不簡單,旅日棒球好手王柏融,也因此再登上《日刊體育》,北海道版的頭版,標題是寫著「日本火腿王柏融,謝謝來日初勝打」,王柏融的關鍵安打,真的好棒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