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落二宰奧原希望 戴資穎連2週奪冠

直落二宰奧原希望 戴資穎連2週奪冠 | 華視新聞

蔡岳霖 宋佾璋 報導

體壇捷報,世界球后戴資穎,再創新巔峰兩星期內拿下兩座冠軍!戴資穎今天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決賽,對上日本選手奧原希望,以直落二的成績,拍走對方再度奪冠,還記得上週她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拿下冠軍,穩紮穩打的表現,讓她有機會突破中國名將李雪芮,保持球后124周的世界紀錄,小戴將成為目前全球 在位最久的羽球球后!

冠軍點上的一記扣殺,穿著棗紅色衣服的戴資穎順利封后,新加坡羽球公開賽,戴資穎對上日籍選手奧原希望,第一局小戴一度取得五分領先,後來遇到小亂流被對手連拿五分,末段穩住陣腳後,首局最後小戴就以回擊後的底線球拿下第一局。

換邊再戰戴資穎連續攻勢下拿了七分,奧原希望追回四分後就後繼無力,相較戴資穎沈著應對,最後以21:19和21:15直落二拿下女單冠軍,穩紮穩打的表現,被外媒封為真正的世界球后。

過去兩人的交戰紀錄四勝四負,沒人嚐到甜頭這回戴資穎再下一城奧原希望失望了,但小戴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後再拿座冠軍,除了穩坐球后寶座外,也有機會打破中國名將李雪芮保持的124周世界紀錄,成為世界在位最久球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