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談退役 戴資穎:距離2020東奧還很久

現身談退役 戴資穎:距離2020東奧還很久 | 華視新聞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羽球球后戴資穎兩週內拿下大馬公開賽和新加坡公開賽的冠軍後,回到台灣,今(16)日和王子維、網球選手盧彥勳出席活動,被問到到底有沒有要退休?小戴回應「畢竟都打了快十年,確實有想休息一下!」

場上穿暗紅色衣服的,就是球后戴資穎,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決賽,對上日本選手奧原希望,小戴沉著應對,最後以21:19、21:15直落二,拿下女單冠軍,而這其實已經是戴資穎兩週內奪下的第二座冠軍,先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擊敗日本選手山口茜。

小戴一連拿下兩座冠軍,在球后位置待好待滿123週,很快就能超越中國好手李雪芮的124週,成為國際羽總在位最久球后,小戴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這個問題時,輕鬆看待,表示「其實一直沒有在在意這件事,那既然大家都幫我算好了,就這樣吧 我繼續努力」

不過之前曾傳出小戴東京奧運後就要退休,面對鏡頭終於給了答案,表示目前還是先備戰東京奧運,球后就是球后,還是先專心比賽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