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多倫多暴龍冠軍遊行傳槍響 4傷2被捕

【台語新聞】多倫多暴龍冠軍遊行傳槍響 4傷2被捕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加拿大

美國NBA暴龍隊17日在多倫多舉行總冠軍慶祝遊行,超過兩百萬市民齊聚街頭大肆慶祝,原本應該是一場開心的遊行,沒想到卻發生槍擊案,造成4人受傷,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。至於是否為恐攻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突如其來的槍聲,讓大批民眾嚇得四處奔逃,還好警方立刻逮捕嫌犯也將受傷的民眾送醫,情況迅速被控制。17日當天,大家不上班不上課,兩百萬人全部跑到市中心參加NBA暴龍慶功大遊行。

這場加拿大史上空前的大遊行,17日早上10點從國家展覽中心(CNE)出發,原本預計兩個小時內要抵達廣場舞台,但沿途民眾太過熱情,遊行隊伍一直到下午3點才抵達目的地才抵達目的地。路上的粉絲們看到球員簡直HIGH翻天,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來參加跟大家握手自拍。

好不容易等暴龍球員都在台上,台下激動的唱起,皇后合唱團的《我們是冠軍》,多倫多暴龍隊自從奪下加拿大第一個NBA總冠軍後,整座城市都陷入狂喜的氣氛,畢竟加拿大人可是等了將近四分之一世紀,才把冠軍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