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蕾普直落二擊退小威 溫網女單封后

蒲依婕 編譯

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冠軍出爐,由羅馬尼亞好手哈蕾普封后,哈蕾普一開始就氣勢如虹,以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,直落二擊退美國女將小威廉斯,這也是溫網史上第一次有羅馬尼亞球員在單打項目稱霸。

2019年羅馬尼亞網球女將哈蕾普在溫網女單封后現場掌聲不斷,昨(13)日的女單決賽,美國好手小威廉斯和哈蕾普激烈廝殺,小威廉斯一開始就失誤頻頻,而哈蕾普則是一直保持專注找機會反擊,最後哈蕾普以6比2直落二的壓倒性優勢,擊敗小威廉斯,只花了56分鐘就抱回溫網金盃。

受訪時哈蕾普表示,這是她打過最好的一場比賽。這是哈蕾普繼2018年法國公開賽後,個人生涯第2次在大滿貫賽封后,也成為第一位在溫網單打項目稱霸的羅馬尼亞球員,對手小威廉斯也稱讚哈蕾普打得好,而這場精采對決,吸引許多名人觀看,英國哈利王子的太太梅根,凱特王妃,以及英國首相梅伊,都到現場觀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