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反曲弓混雙 蘇思蘋.陳昭升奪金

尹智剛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田徑場6日舉行,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2站暨世界排名賽,我國17歲的射箭好手蘇思蘋,雖然在反曲弓混雙項目決賽的第二局,射出一支6分箭,嚇到自己也嚇壞了隊友,但幸好搭檔陳昭升,立刻穩定心情,隨後射出一支10分箭,穩定軍心,最後兩人就以5比1,擊敗馬來西亞組合,奪下金牌。

關鍵時刻射出一支9分箭,射箭國手陳昭升順利和搭檔蘇思蘋,在亞洲盃射箭賽反曲弓混雙項目摘下金牌。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2站暨世界排名賽,6日上午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反曲弓團體決賽,陳昭升和蘇思蘋迎戰馬來西亞組合,但17歲的蘇思蘋,第二局一上場卻出現狀況。

一支6分箭蘇思蘋嚇到了自己也嚇壞了隊友,幸好陳昭升立刻穩定心情,射出10分箭成功穩定軍心,也讓2人最後以5比1,擊退對手拿下金牌。而蘇思蘋隨後也在女子個人賽,獲得銀牌,是中華反曲弓代表隊陣中的最大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