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好手1小時飆280km 創金氏紀錄

蒲依婕 編譯  / 英國

英國自行車好手坎貝爾17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他使用特製的自行車,飆出每小時280公里的速度,榮登全球自行車騎最快的男子,而在奧地利維也納的極限運動員克貝勒(Josef Koeberl)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他把自己泡在裝滿冰塊的水箱中,超過2個多小時,意志力相當驚人。

英國好手坎貝爾騎著特製的自行車,用盡全力往前衝刺,而前方還有1輛汽車車拉著自行車,坎貝爾踩著踏板,能踩多快就多快,最後順利打破世界紀錄,以每小時280公里的速度,成為全球自行車騎最快的男子。坎貝爾雖然打破男子自行車最快紀錄,但還是比不過美國女子好手丹尼絲,她在2018年一舉打破全球男女自行車選手的紀錄,飆出每小時296公里,丹尼絲謙虛表示,成功的關鍵就在團體合作。

冰塊一袋一袋的倒,奧地利極限運動員克貝勒幾乎全身都被冰塊覆蓋,只露出一個頭,克布勒在冰塊中一泡就是2小時8分47秒,打破2014年中國冰人金松浩的記錄,成功成為世界上在冰裡逗留最長時間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