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A史上最高價 北京首鋼開300萬美金搶林書豪

CBA史上最高價 北京首鋼開300萬美金搶林書豪 | 華視新聞
(資料畫面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

中國職籃(CBA)的北京首鋼隊傳出將以稅後300萬美元的價格網羅NBA球員林書豪,這樣的價碼是CBA史上最高薪的外援。

中國《北京青年報》籃球記者宋翔近日在個人微博上爆料指出,北京首鋼鴨隊積極招攬林書豪,傳出北京首鋼開價稅後300萬美元的年薪,如成功簽約,這個數字將創下CBA史上最高薪的外援。宋翔說,北京首鋼隊已經「無限接近」林書豪。

林書豪在上季效力於老鷹隊,但季中被交易到暴龍隊,擔任先發控衛卻表現不良,不被教練青睞。雖然暴龍奪下了冠軍,但林書豪毫無表現,成為自由球員,沒有球隊願意簽約。外界關注林書豪是否會脫離NBA,進入CBA。

宋翔爆料指出,北京首鋼隊與林書豪近期達成了簽約共識,只差落筆簽字。他分析,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隊的原因,第一是林書豪想要在CBA打球,第二是北京首鋼隊在談判中十分真誠、打動了林書豪,第三是北京為大城市,北京首鋼隊更是聯盟的強隊。雙方預計很快就會簽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