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直落二勝大堀彩 羽球公開賽晉級8強

戴資穎直落二勝大堀彩 羽球公開賽晉級8強 | 華視新聞
(資料畫面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昨(19)日於中國羽球公開賽對上日本選手大堀彩,以直落2

獲勝,順利晉級8強。而周天成同樣也擊敗地主國選手黃宇翔,取得8強門票。

世界羽球公開賽於中國舉辦,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在首輪以直落2擊敗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。19日第二輪出賽16強,對上日本選手大堀彩,起先戰況相當膠著,經過激烈廝殺,小戴以21比19取得領先。第二局開始,戴資穎攻勢強勁,一路保持領先,最終以21比14奪得勝利,全部僅花了36分鐘就擊敗對手。下一場將面對泰國選手Ongbamrungphan。

此外,男將周天成也在第二輪比賽順利獲得晉級,小天在昨日挑戰地主選手黃宇翔,雙方實力不分軒輊,首局就形成拉鋸戰局面,未有一方領先超過2分。最終小天以21比19取得首局勝利。次局雙方更是戰得難分難捨,最終小天以21比18獲勝,激戰51分鐘後晉級8強。下一輪比賽將會挑戰丹麥選手Anders Antonsen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