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1比8輸日 洪總:投打表現不理想

台1比8輸日 洪總:投打表現不理想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尹智剛 翁乾晃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7日晚間上演台日大戰,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以1比8,敗給日本隊。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,投打表現都不如對手,但中繼的胡智為,登板後主投3.2局被敲3支安打,丟掉1分非自責分,表現精采,可能是下一戰的先發投手。

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投手壓不住,攻擊當然是,安打還是不少,但是關鍵時刻就沒有辦法打進來(分數)。一開賽台灣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投兩局失兩分退場,接手的王宗豪投一局挨了一發兩分砲,直到胡智為接手中繼才成功止血,面對日本隊全一軍打線3.2局被敲3支安打,失掉1分非自責分,投手胡智為:「想把球壓低,然後盡量就是讓他們出局為第一優先,曾經在大聯盟有中繼救援的經驗,那我相信就是教練給我的任務,我會順利地去完成它。」

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因為他比較晚到中華隊報到,所以整個胡智為的狀況我確實是沒有掌握地那麼好,不過今天(7日)看起來是表現算是還不錯,那下一場有可能就是先發出賽。」洪一中也表示將盡力改善攻擊無法"串連"的狀況,台灣在預賽排名B組第二11日起的複賽將到日本,對上A組前兩名的墨西哥美國以及C組前2名,由於日本是地主國自動獲得奧運門票,接下來台灣隊只要總成績排名高於南韓,就能取得奧運參賽權,不然明年初就必須要在台灣舉行的6搶1最終資格賽,爭取最後1張奧運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