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浪板亞錦賽開賽 各國好手競技爭冠

華視新聞 陳能振 林志純 樸星宇 澎湖報導  / 澎湖縣

來自12個國家,50位選手參與的風浪板亞錦賽在澎湖熱鬧展開,我國由連續三屆的奧運國手張浩領軍,希望能再創佳績,原本比賽9日就要開始,但東北季風實在太強勁,風速最大陣風達到38節,所以延到今天才開賽,也讓各國好手領教到澎湖東北季風的威力。

維持絕佳平衡,在澎湖觀音亭外乘風飆浪,2019風浪板亞洲錦標賽吸引各國好手來一拚高下,在東北季風助攻下,澎湖這絕佳的比賽場地,各國選手都希望能有超水準的發揮,香港的奧運代表隊男女選手全出場,我們台灣也有9名選手加入戰局,並由連續3屆奧運國手張浩領軍出征。

臺灣奧運選手 張浩 :「他們就是聞風而來,風在澎湖,冬天是劣勢,但對帆船運動,它是一個優勢,所以就享受比賽。」

目前RS:X男子組一二名是來自韓國及香港的選手,我國的張浩暫居第三緊追在後,原本比賽9號就要開始,但風實在太強,平均風速超過30節,最大陣風還達到38節,讓第一天的賽事流賽,好險今天老天幫忙,風力稍稍減弱到安全範圍內,但也同樣考驗著選手們的意志力與毅力,比賽將一直持續到13日,也希望大家替台灣選手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