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DFA陳偉殷 有機會轉助台搶奧運門票

馬林魚DFA陳偉殷 有機會轉助台搶奧運門票 | 華視新聞
馬林魚陣容調整,陳偉殷遭指定讓渡。(翻攝臉書陳偉殷粉絲專頁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旅美左投陳偉殷即將在24號返台,所屬球團、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今(21)日為了留給新秀空間,重整40人名單,宣布DFA(指定讓渡)陳偉殷,不過明年賽季2200萬美元(約台幣6.8億)的薪水,球團還是會照付。對此,陳偉殷稍早也在臉書貼文:「謝謝馬林魚的成全,對接下來的挑戰,我將繼續全力以赴」。

整季待命牛棚 陳偉殷遭馬林魚DFA

陳偉殷2016年與馬林魚簽訂五年8000萬美元合約,今年為第四年,但他今年整季待命牛棚,未等到先發機會,僅以後援投手身分出賽45場,投了68.1局被擊出87支安打,其中包括15轟,以及63次三振,留下0勝1敗、防禦率6.59的成績,各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新低,而這是他旅美8季以來,首度全季沒有先發、也沒有勝投的一年。

如今美國職棒規則五選秀即將展開,馬林魚為了避免球團新秀被攔截,決定將原本40人名單的5名空位再增加一位,因此選擇指定讓渡陳偉殷,不過馬林魚還是得照付陳偉殷明年2200萬美元的剩餘薪資。

謝馬林魚成全! 陳偉殷有機會助台搶奧運門票

消息曝光後沒多久,陳偉殷本人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做簡單回應:「謝謝馬林魚的成全,對接下來的挑戰,我將繼續全力以赴!」據了解,陳偉殷將在24日凌晨5點20分返台,接下來的動向勢必會受到關注。

陳偉殷回應指定讓渡消息。(翻攝臉書陳偉殷粉絲專頁)
陳偉殷回應指定讓渡消息。(翻攝臉書陳偉殷粉絲專頁)

陳偉殷遭指定讓渡後,未來10天內,將與球團討論是否接受下放小聯盟、交易,或是直接離隊,若一直沒有其他球團與他聯絡,則有機會加入中華台北隊(台灣隊),爭奪奧運門票的最終「6搶1資格賽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