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披戰袍! 莊智淵出征東奧桌球資格賽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陳信仁 羅大偉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去年9月宣布退出國家代表隊,原本不參加今年度的東京奧運,讓不少國人惋惜,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!在體育署和桌球協會歷經3個多月的積極慰留下,莊智淵終於點頭答應,願意再代表台灣披上戰袍,為國出征,備戰1月22號在葡萄牙舉辦的東奧桌球資格賽,為台灣全力爭取東奧門票。

身手敏捷,面對對手強勁攻勢也能冷靜以對,他是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,曾經四度參加奧運的他,去年九月拋出震撼彈,疑似因為和教練間的糾紛,宣布退出國家代表隊,放棄2020東京奧運,讓不少人惋惜。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,全力以赴投入東京奧運資格賽的練習,因為經過3個多月,體育署和桌球協會積極慰留,終於說服莊智淵再披上戰袍。

莊智淵教練莊智雄:「現在先把個人的事情放下,以代表隊為重這樣。」教育部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:「他的目標就是要參加東京奧運,所以我想我們拿到資格,只要我們有這個資格的話,他參加東京奧運的意願應該不會變。」

願意再度為國出征,相信球迷聽到消息都十分開心,而東京奧運桌球資格賽1月22號將在葡萄牙舉行,中華隊預計17號出發備戰,全力為台灣爭取東奧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