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不敵陳雨菲 馬國大師賽居亞軍

戴資穎不敵陳雨菲 馬國大師賽居亞軍 | 華視新聞
戴資穎不敵陳雨菲馬國大師賽居亞軍。(翻攝自戴資穎臉書)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馬來西亞

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(12)日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對上中國名將陳雨菲,戴資穎以17比21、10比21落敗,未能在2020奪下首冠,目前世界排名仍維持第2名。

戴資穎節奏被對手掌握 苦戰連吞兩敗

在吉隆坡舉辦的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戴資穎在前四輪比賽中有三場以直落二過關,今天對上陳雨菲,戴資穎開賽狀況不錯,一度取得領先,不過陳雨菲後來居上,打出4比0的攻勢超前戴資穎,戴資穎也因為失誤偏多,無法翻轉戰局,最後以17比21丟掉首局。

第二局陳雨菲依舊佔上風,戴資穎節奏被陳掌握,一度落後達到5分,陳雨菲在技術暫停後持續將差距拉大,戴資穎始終於法將戰線延長,最後以10比21落敗,而這也代表下周世界排名,戴資穎未能重返球后寶座。

大師賽收亞軍 戴資穎無緣重返球后寶座

奪下冠軍的陳雨菲,下周世界積分達9萬8265分,穩居世界排名第一;居亞軍的戴資穎目前積分9萬5775分,接下來戴資穎將前往印度出戰印度聯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