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領先全球「開」打 陳時中任嘉賓

葉豐瑋 宗立婷 張容輔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昨(8)日以貴賓的身分,出席中華職棒比賽,在全球籠罩在新冠病毒疫情的情況下,這是台灣第一場開放一千個球迷入場觀戰,也創下2020年全球首例,羨煞了不少國外的棒球迷!身穿著0號球衣的阿中部長,今天說出自己看球的心情,他說小時候看棒球,都沒人跳舞,而昨天看到,覺得這樣很健康,希望再開放到2000名觀眾,未來大家都可以到現場看比賽。

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,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聯手開球,為中華職棒今年第一場,也是全球第一場「有觀眾」的比賽揭開序幕,陳時中進場歡呼聲,超高人氣的阿中部長也是神秘嘉賓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我們今天是零確診,所以我背後應該是一個0。」

這場比賽真是得來不易,早在四月為了防疫中華職棒以閉門方式領先全球開打,如今終於等到疫情逐漸緩和,開放一千個球迷進場,再次成為世界第一。儘管球迷們個個戴上口罩,但絲毫不影響看球的興奮心情,就連阿中部長也感受到了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小的時候看棒球都沒有這樣在跳舞,真的啊大家都一起來跳舞這樣子,大家都動跟著一起動,其實這還滿健康的我覺得很好,好大家有機會再一起去看嘛。」

想讓更多球迷能親臨現場嗨翻天,陳時中又送出了一份驚喜大禮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因為整個外野都全部都空的,然後內野還有一部分還可以坐人,所以看起來這樣的一個球場,基本上我們2000個人來坐應該是沒有問題。」

這次中職球賽開放觀眾入席,是做為往後陸續開放大型活動的試金石,儘管實名制量體溫填寫防疫資料道道關卡,也不能在場邊開懷暢飲,不過大家都樂於遵守,期盼早日重現滿場的盛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