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畫刊最佳運動員 詹皇3度入選!

運動畫刊最佳運動員 詹皇3度入選!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運動畫刊,今(7)日公佈年度最佳運動員,湖人超級巨星詹姆斯,與其他4位運動員,獲得這項殊榮。這也是詹皇繼2012年、2016年之後,第三度被選年度最佳運動員,創下歷史紀錄。

美國NBA最頂尖的傳奇詹姆斯(Lebron James),雖然已經三十五歲,但他的爆發力氣勢依然銳不可當,今年十月他帶領湖人,一路過關斬將,拿下隊史第17冠,人氣旺到最高點,美國運動畫刊,也繼2012年2016年後,第三度宣布詹皇是2020年度最佳運動員,創下歷史紀錄, NBA球員詹姆斯:「當其他人只要走一步或是一碼,(非洲裔)的我們就是要多走五步,甚至是多十碼才能夠達到目標。」

場內一夫當關,場外詹姆斯也頻頻為種族人權發聲,強調非洲裔的命也是命,而擁有海地與日本血統的大坂直美,同樣也為人權不遺餘力,今年九月她在,美國網球公開女單決賽上,每一天都戴上,印著美籍非裔受害者姓名的黑口罩,希望藉此喚起大眾的關注,她也被運動畫刊,封為2020年度最佳運動員,球評說:「太讚的技巧被史都華擋下。」其他三位獲此殊榮的好手,分別是WNBA美國女子籃球球員史都華,NFL美式足球聯盟球員馬洪姆斯和塔迪夫。

NFL球員塔迪夫:「我想要加入急診科,這一直是我的夢想。」擁有醫學博士學位的塔迪夫,是NFL歷史上首位醫生球員,眼看新冠疫情越來越嚴重,塔迪夫先把球放下,披上白袍,回到家鄉加拿大蒙特婁,站在疫情最前線,齊心合力對抗病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