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親闢婚變消息 「小孩想媽媽」曝福原愛返台時間

江宏傑親闢婚變消息 「小孩想媽媽」曝福原愛返台時間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江宏傑IG)

張璦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桌球界「神仙眷侶」江宏傑和福原愛日前傳出婚變消息,引發熱議,江宏傑今(25)日出席活動打破沉默,坦言「沒有困擾,反正我們自己知道就好」,也透露小孩很想念媽媽,福原愛3月就會返回台灣。

被傳婚變後首現身 江宏傑:沒有很困擾

32歲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和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五年結婚,育有一雙子女,且經常在公開場合曬恩愛;然而,福原愛日前在節目中表示,考慮帶孩子回日本,更被網友發現沒戴婚戒,兩人情變消息甚囂塵上。

婚變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江宏傑今日出席活動表示,對此沒有很困擾,「我們自己知道就好」,也不會去想太多,強調福原愛是受日本國家隊徵召返日,替東京奧運擔任球評做準備,3月就會回到台灣。

妻「攜子返日說」 江宏傑:兩人會再討論

農曆新年期間和江宏傑生日,夫妻分隔兩地,江宏傑透露,小孩很想念媽媽,每天都會視訊連絡感情;至於先前福原愛說日後可能會攜子返日,他回應,小孩接下來要就讀幼稚園,兩人會一起討論哪邊學習和環境適合他們,才作出決定。

江宏傑說,現階段夫妻二人都以工作為主,在各自方向上努力,而這也是雙方共同目標,不介意無法一起慶生,自己目前重心則放在參與的運動實境秀節目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