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場天母球場 味全龍相隔21年返中職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相隔21個球季之後,味全龍重返中職,以天母棒球場做為主場回歸,包括嶄新的天母棒球場味全龍隊新視覺,都一起公布!中華職棒來到第五隊,或許是因為新球隊加入,其他四隊都有新的視覺或是影片曝光,一起來看!

啦啦隊員美妙身材,展現全新隊服,宣告相隔21年之後,味全龍回來了,味全龍成為首個,進駐台北市的球隊,主場天母棒球場,味全龍出資4500萬重新整裝,除了公布新視覺形象「龍」字之外,四位明星球員,也展現了全新的主客場球衣。味全龍投手王維中說:「很開心可以穿到這個好看的球衣,然後在我的第一年球季,我希望有更多球迷為我們加油。」

14日首戰,味全龍將對上統一7-ELEVEN獅隊!希望以紅色狂潮,來掀起熱潮,但今年新球季,中職一軍賽事增加了味全龍,其他球隊,也嚴正以待,中信兄弟啦啦隊,就釋出了新影片!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年不僅有新的應援服,還設計了全新的舞蹈,人數維持去年的16人,而富邦悍將,則是公布了全新的主題曲「FIGHTON」!

富邦悍將年度主題曲說:「富邦悍將FIGHTON。」統一7-ELEVEN獅隊也推出2021年,全新視覺出場動畫,兼具現代感,以震撼力十足!樂天桃猿球員們則是全進棚,拍攝主視覺。中華職棒,從原本的四隊,外加上重新回歸一軍的味全龍,職棒32年新球季3月13日開打,各隊對決會擦出什麼火花,球迷們都很期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