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樂天女孩扛鄭文燦 網羨:「也要選市長」

吳權原 張容輔 黃品瑄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長鄭文燦到中華職棒「樂天桃猿隊」本季主場首戰為球員們加油,樂天桃猿在7局下半原本以1比7落後,鄭文燦立刻和啦啦隊一起應援跳舞,樂天桃猿隨後馬上掀起反攻,拉近分數,啦啦隊還開心市長帶來好運,馬上抬起他大跳「黑人抬棺舞」,讓網友羨慕直喊「下次也要選市長」,啦啦隊員受訪還說,市長真的很有份量!

站在隊伍正中間,桃園市長鄭文燦,和啦啦隊搭著肩,一起為球隊應援,鄭文燦23日晚間,到桃園國際棒球場,觀看樂天桃猿對戰味全龍的主場開幕戰,就在7局下半,樂天桃猿以1比7落後,鄭文燦見狀馬上跟著啦啦隊一起為球員加油,市長這一跳,還真的讓樂天桃猿士氣大振馬上追回分數。

現場氣氛嗨翻天,只見鄭文燦雙手舉高,啦啦隊隊員使出全身力氣,抬起市長大跳「黑人抬棺舞」,樂天女孩副隊長曲羿說:「第一次抬到這麼一個位高權重的人物,真的是蠻重的市長。」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當時的啦啦隊一時興起啦,事前沒有劇本,我沒有把它當福利啦。」

這一抬讓網友好羨慕,紛紛留言直呼「要當桃園市長的人,大概都是為了這個」,還有人說「要報名下次選舉」,畢竟被眾多美女抬起來跳舞,誰能不羨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