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爾7局狂飆13K 達比修有勝投未開張

柯爾7局狂飆13K 達比修有勝投未開張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精彩的MLB賽事看過來,洋基隊王牌投手「柯爾」先發迎戰金鶯,主投七局飆出13次三振無失分,另外教士隊的日籍投手「達比修有」出戰巨人也投得精彩,六局7次三振只失一分,可惜隊友火力不捧場,本季勝投還是沒開張。

洋基隊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主場迎戰金鶯,雖然一開局稍有不穩,但在一個暴投球之後,ColeK功的開關突然被打開,滑球、變速球還有101英哩的快速球,將金鶯一一擊落。

Cole主投7局飆出13張老K,也是穿上洋基條紋球衣的新紀錄,Cole投得好隊友也相挺,老將布魯斯(Jay Bruce)飆了發陽春砲,愛柯打線大爆發,終場洋基7:2輕取金鶯,教士隊「混血王子」達比修有,先發對戰巨人左投桑契斯(Aaron Sanchez),「混血王子」撐了6局只挨了發全壘打,飆出7次三振,但隊友火力靜悄悄,才退場隊友就才醒來,

教士隊以3:1獲勝,達比修想拿勝投,可能得先請隊友喝杯咖啡,再看到受到疫情影響,國民隊取消了4場比賽,晚了1星期終於進行本季首戰,王牌投手薛澤(Max Scherzer)在主場面對勇士,前3局挨了4發全壘打,好在都是陽春彈傷害不大,國民打線一路緊咬,在九局下半拉了波尾盤。索托(Juan Soto)擊出再見安打當了英雄,國民以6比5氣走勇士隊,拿下本季首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