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棒大聯盟 印地安人隊4:2皇家隊

美國職棒大聯盟 印地安人隊4:2皇家隊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帶您看到精彩賽事。台灣好手張育成效力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,今天在主場與堪薩斯皇家隊,展開系列賽第二戰。印地安人靠著拉米瑞茲,在8局下半轟出的關鍵致勝兩分砲,以及全場雙響砲帶領下,終場以4比2,擊敗皇家。至於明尼蘇達雙城隊,作客底特律老虎,由日本投手前田健太先發出戰,終場以3比2擊敗老虎,前田健太拿下本季首勝。

印地安人繼續在主場迎戰皇家隊,一開始不太順利,直到強棒拉米瑞茲在6局下,扛出右外野兩分砲。球賽現場播報員:「印地安人隊現在領先了,這是該隊本季第一支全壘打,拉米瑞茲扭轉了戰局。」

接下來雙方持續拉鋸,8局下拉米瑞茲再轟出致勝兩分全壘打,球賽現場播報員:「今天下午他的第二支全壘打,拉米瑞茲再次拯救了克里夫蘭。」終場印地安人就以這兩分之差險勝,等於拉米瑞茲一個人,貢獻了球隊的全部分數。

明尼蘇達雙城隊八號作客底特律老虎,日籍好手前田健太先發出戰,在6局下被卡斯楚敲出二壘安打,外野手一開始撲接沒接到,但馬上起身傳給游擊手轉傳,直接把衝往本壘的卡斯楚助殺出局。

靠著隊友在守備上的這樣的大力幫助,前田拿下本季首勝,雙城隊終場以3比2擊敗老虎。同樣是來自亞洲的投手,多倫多藍鳥隊的南韓籍,王牌投手柳賢振,就沒有這麼好運氣。

柳賢振先發迎戰德州遊騎兵隊,雖然投出七次三振,但是隊友不太給力,球賽現場播報員:「打擊,球直飛進左外野深處失去蹤影。」最終柳賢振吞下本季首敗,藍鳥以1比2敗給遊騎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