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替補吞K 印地安人3:10輸紅人

張育成替補吞K 印地安人3:10輸紅人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,來看到旅美好手張育成。他效力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,作客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隊,張育成在比賽後半段替補上陣,2打數沒能敲安吞1K,終場印地安人以3:10,遭紅人血洗。此外洛杉磯天使和明尼蘇達雙城交手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在6局下奮力揮出安打時,竟然用力過猛,讓球棒斷成三截,終場天使以10:3大勝雙城。

天使出戰雙城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前兩個打席沒有建樹,然而到了6局下,大谷奮力一揮,擊出一支中外野安打,球棒竟然被他打斷了。大谷翔平打斷了球棒,把球打向中外野,Fletcher目標三壘衝啊,眼看隊友上到三壘,大谷也趁傳推進二壘,還高舉雙手慶祝。總計大谷翔平這一戰,4打數敲出1安,另外跑回1分,幫助天使終場以10:3贏球。至於印地安人對上紅人,張育成沒有被排進先發,雖然7局上和9局上,都有上場打擊,卻分別遭到三振和刺殺出局,招牌笑臉也不見了,打擊率無法保住2成防線,降到1成82。最終紅人以10比3,擊退了印地安人隊。

此外,聖地牙哥教士隊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隊,看板球星22歲的Tatis Jr.,從傷兵名單中回歸,在第5局開轟。Tatis Jr.回歸教士先發陣容!也由於他回到打線,所以南韓籍游擊手金河成,這一戰就只能先待板凳。雙方勢均力敵打進延長賽,拉鋸到12局上半,教士被Seager擊出兩分砲,Seager大棒一揮轟出全壘打!教士看起來力氣放盡,最終在12局下以6比11吞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