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埔頂女棒延續球隊 小二女童也能上場!

吳權原 王永秦 黃冠傑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埔頂國小女棒隊,在今年的國小女棒聯賽中,拿到了亞軍的好成績,優秀的她們,卻面臨解散危機!今年13位隊員中,有4名六年級的女隊員要畢業了,其他隊員有的年紀真的太小,不能上場,為了讓女棒隊能繼續打球,能上就上,連國小二年級的隊員小不點,都上場比賽,她上場揮棒的可愛身影,許多網友直呼好萌,紛紛表示要支持台灣棒球。

小小年紀,在球場上卻充滿架勢,小學二年級就上場打球,可愛模樣實力卻不容小覷,埔頂國小女棒隊說:「埔頂必勝。」這是今年在國小女棒聯賽,奪下第二名的埔頂國小女棒隊,團結又有好默契的她們,戰績輝煌卻面臨,招募不到球員的解散危機,埔頂國小女棒隊教練張金立說:「一般人想到禮拜六不能放假,還要來練球就比較望之卻步。」

每天早上六點半就要到學校,假日也要投入訓練,如此嚴格的要求,一般的同學才不敢加入,但這也造就她們的優異表現,記者VS.埔頂國小女棒隊員說:「所以妳以後的夢想是什麼,能當國手有沒有信心有。」純真的笑容,說著對未來的期許,手上緊握著第二名的獎盃,埔頂國小全校只有129名學生,有限的資源下,女棒隊很爭氣,但這麼優秀的隊伍,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,讓愛打球的女孩,能繼續投球揮棒,一起實現彼此的棒球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