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魯茲.唐納森 合力奪大聯盟第200萬分

克魯茲.唐納森 合力奪大聯盟第200萬分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台灣時間30日,大聯盟第200萬分在雙城和皇家的比賽誕生,雙城的克魯茲(Nelson Cruz)在一局下半敲出安打,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回到本壘得分,兩人合力寫下大聯盟歷史。另外轉隊道奇的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敲出生涯第1356支長打,追平棒球之神貝比魯斯,並列史上第4。

右半邊的高飛球,右外野手Soler追過去,但是來不及了,Donaldson通過壘包,回來得分。雙城的Nelson Cruz在一局下半敲出安打,你可能會覺得這不就是個平凡的飛球,不,這其實是大聯盟特別的里程碑。

Josh Donaldson得的這1分,是大聯盟的第200萬分,以慶祝畫面來看,Cruz跟Donaldson當下可能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這球還差一點點落在界外,但無論如何,賽後雙城可以慶祝兩件事,一是寫下大聯盟歷史,二是他們以6比5擊敗皇家。說到紀錄,這個在最近轉隊到道奇的男人,一定相當熟悉!

Albert Pujols這球打得很高,還在飛,Tauchman追過去但是無能為力,Albert Pujols兩分打點全壘打,41歲的普神沒有極限,敲出本季第七轟,同時也是生涯第1356支的長打,追平了棒球之神Babe Ruth,並列大聯盟史上第4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道奇以6比11不敵巨人。

接下來則是球場上的罕見情況,4壞球保送,可是每個棒球迷都知道的基本規則,但在洋基和老虎的比賽,Gio Urshela示範了另一種可能!Gio Urshela被保送了,眼尖的球迷可能有注意到,畫面左上方顯示球數明明是2好3壞,但是Urshela已經脫下護具朝著一壘而去,有趣的是,可能Urshela做的真的太自然,所有裁判、球員通通沒發現,就這樣站上壘包,只能說還好這個半局洋基未能攻下分數,否則爭議恐怕會鬧得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