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次打擊全上壘! 張育成助球隊取勝

3次打擊全上壘! 張育成助球隊取勝 | 華視新聞

鄭至惟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來關心台灣選手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表現,台灣時間今(31)日,印地安人和藍鳥進行了雙重賽,張育成在第二戰擔任先發一壘手、打第8棒,他今天不僅敲出安打,3度站上打擊區都有上壘,還兩度跑回本壘得分,印地安人最終逆轉戰局,以1分差擊敗藍鳥。

張育成在台灣時間31號,印地安人和藍鳥雙重賽第二戰先發登場!這球打向中外野,張育成敲出安打,擔任第八棒的張育成,三局下將球打穿內野防線,是印地安人這場比賽第一個敲出安打的人。六局他將球打成內野滾地球,趁著三壘手的失誤,站上一壘壘包!印地安人也在這個半局展開反攻!

打出高飛球,在深遠的中外野,落地形成安打,張育成繞過三壘要回來得分,RIVERA來到二壘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包括張育成跑回來的這一分。笑臉人一共進帳4分,7局下,張育成則是選到了保送,今天3度站上打擊區都有上壘!在印地安人連續選到四個保送後,張育成也被擠回本壘,得到球隊的追平分!

最後是JOSERAMIREZ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讓印地安人以6比5射下藍鳥。鏡頭轉到水手、遊騎兵之戰,這裡有日韓大對決,菊池雄星、梁玹種同場先發!-,3好球三振,菊池在第5局投出本日第4K,菊池投前五局都沒失分,而且也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!至於梁玹種則是早早退出這場比拚。

LEWIS在三壘,SEAGER在二壘,從中間方向穿出去的安打,LEWIS回來得分,SEAGER也輕鬆跑回來得分,---,韓籍左投梁玹種,只投了3局被敲5支安掉了3分。相比菊池6.2局失2分還投出5K,這場日韓對決勝負已定,水手也以4比2擊敗遊騎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