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微解封閉門開打 富邦迎戰味全

黃種瀛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,因為三級警戒被迫延長兩個月,終於在7月13日微解封之後進行復賽,不過依規定球賽只能閉門開打,在雲林斗六球場,是由富邦悍將迎戰作客的味全龍隊,兩隊總教練,對於復賽開打都相當興奮,但強調重點是「絕不能讓球員染疫」,希望順利把今年賽程打完。

下午在雲林斗六球場,味全龍和富邦悍將的球員陸續抵達練習,工作人員把各項器材搬進球場就定位,不過從下午三點多,斗六球場上空就烏雲密佈,沒多久就開始下雨,工作人員趕緊在球場蓋上止水帆布,並且在球場門口祭拜,祈求復賽開打順利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我覺得他們很期待,就是可以馬上比賽,我覺得大家都滿興奮的,比較在意的還是,不要讓自己染疫。」

因為疫情三級警戒,中華職棒的賽程延期兩個月,對於晚間的復賽,球員都相當興奮期待,雖然比賽延期,球隊的練習卻沒有間斷,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在心情上是高興,希望能夠順利的,不要再有疫情,能夠把今年的賽事打完。」雖然是復賽,但還是只能閉門開打,為了安全起見,球員在比賽前都要快篩陰性才能參賽。中華職棒聯盟表示,如果疫情控制越來越好,就會爭取讓25%的觀眾進場,在中央同意開放入場之前,還是先請球迷耐心等候,宅在家裡看轉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