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全壘打賽 大谷翔平首輪爆冷出局!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的「全明星賽週」,在台灣時間13日登場,這場年度盛宴由全壘打大賽率先來揭開序幕,眾所矚目的參賽者,當然就是聯盟的全壘打王「大谷翔平」,可惜他在第一輪就慘遭淘汰,但是過程相當精彩,他和「索托」經過了兩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。比賽當中,他天使隊的隊友「楚奧特」還打了電話來為他加油。

2021全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登場,大谷翔平以第一種子身分壓軸亮相,花卷東高校的學長菊池雄星也在場邊當啦啦隊,他的對手國民隊的JUAOTO敲出22轟,這對OHTANI桑來說,應該不算是太艱難的挑戰,但沒想到他在比賽一開始就顯得掙扎,前面一分40秒只敲出5轟,趕緊喊個暫停!

全壘打大賽正在進行中,大谷翔平怎麼講起電話來,原來這是天使隊友MIKETROUT打來的,要對OHTANI桑信心喊話,接到大哥的鼓勵,似乎真的讓大谷重振精神,逐漸找回節奏。最後加上獎勵時間,大谷驚險追平,雙方因此要再進行1分鐘的延長賽,最後O60秒內追加6轟,再度等著大谷翔平來挑戰,這次加時賽OHTANI桑延續手感,還剩20秒時,就已經敲出6支追平,只要再敲出1轟,就可以挺進下一輪。

大谷翔平累得彎下腰,看得出已經精疲力盡,沒想到還是打成平手,和O互相擁抱後,兩人都露出了苦笑的表情,而二度延長賽才是真正考驗的時刻,一人只有3次打擊機會,誰轟得多誰就勝出,22歲的O扛住了壓力,3次揮棒的機會,彈無虛發,也代表大谷毫無退路,1次都不能失手!大谷第一球沒能開轟,也確定生涯全壘打大賽初體驗在第一輪止步,但球迷們也不用太失望,因為大谷亮相機會還很多,14日他將擔任全明星大賽的先發指定打擊,打第一棒,同時還是美聯的先發投手,成為史無前例明星賽「二刀流」球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