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停賽2個月 今晚台南複賽開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中華職棒上半季賽事受疫情影響,停賽將近2個月,今(13)日晚間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復賽開打,市長黃偉哲在上一季賽事,統一獅奪下總冠軍時承諾更換LED大螢幕,也在開賽當天兌現,回應球迷期待,黃偉哲也到場見證。

黃偉哲說,新螢幕解析度全面提升,相信球迷未來看球時,能有更舒適的觀賽享受。不過目前疫情仍不穩定,台南市體育處雖然配合中央政策微解封,但賽事除了以閉門比賽方式進行外,市府也會派員在場館周邊巡查,宣導民眾配合戴口罩、不群聚等防疫措施,也呼籲球迷,在疫情3級警戒期間,盡量待在家看轉播,共同防疫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今天非常高興能夠迎來,中華職棒再次復賽,我們雖然因為疫情的影響,大家還沒辦法進到球場,但在台南球場已經全都弄好等你了,所以希望大家能在解封的時候,趕快來台南球場來看中華職棒的所有賽事,並且替台南的統一獅加油加油加油加油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