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爆球員染疫 Judge列傷病名單!

楊智富 葉豐瑋 報導  / 美國

台北時間16日,應該是全明星賽後MLB首場比賽,由世仇洋基與紅襪兩隊交手,卻因為賽前洋基隊爆發染疫潮而延期。包括強棒賈吉(Araon Judge)等三人被放進COVID-19傷病名單。值得注意的是,賈吉日前曾參加全明星賽,並與大谷翔平有過肢體接觸,若賈吉真確診,那大谷恐被放進肺炎保護名單中。

台北時間16日,原訂將由世仇洋基對上紅襪,但是卻在賽前傳出,洋基隊爆發多位球員染疫,洋基隊3名投手因確診,被放入傷病名單當中,還有3名打者因為快篩陽性,被放入保護名單,其中包含明星球員「法官」Araon Judge,後續還得等待更進一步地檢測結果。

值得注意的是,Judge日前才參加全明星賽,大家在休息室中都沒有戴口罩,和多位明星球員都有接觸,其中也包括同隊的大谷翔平,現在天使球迷很擔心,自家球星大谷翔平是否有染疫風險,若Judge經過完整檢測確診陽性,那大谷勢必也將進行檢測,相當高的機率會被放進肺炎保護名單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