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手村距羽球場1小時! 香港選手好辛苦

選手村距羽球場1小時! 香港選手好辛苦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編譯  / 日本

東奧馬上就要登場了,各國選手都積極備戰,而今年的羽球比賽場地,離選手村比較遠。世界球后「戴資穎」住的飯店,到場館搭車只要10分鐘。相較之下,選手村的香港選手,光是要去搭車,就要走10分鐘,然後再搭1個小時的車,才到得了球場,相當辛苦。

東奧馬上就要登場,各國選手加緊練習,為了爭取最佳成績,時間體力都要考慮進去,對香港羽球選手來說,光是從選手村搭車,前往羽球比賽場地,就要花掉大約1個小時,搭車地點也有些不方便,香港羽毛球奧運代表伍家朗說:「在我們那棟宿舍出門走到車站,都要走上十分鐘,還要在曝曬中行走,來到羽球場館,還要盡快適應比賽場地,因為練習時間並不多。」

香港羽毛球奧運代表伍家朗說:「可能太多不同國家的球隊在場,所以(每天)只分配到一小時。」時間有限,選手們只能輪流下場熟悉環境,快速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,迎接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