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勇緯奪銀爆紅 "台灣選手"成日網熱搜

楊勇緯奪銀爆紅 "台灣選手"成日網熱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我國柔道好手楊勇緯,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,不少日本人看了比賽,都想認識這位「台灣帥哥」。社群網站推特,「台灣的選手」成為熱門關鍵字,甚至,只要打上「楊」這個字,就會出現「帥哥」的日文。日本網友,不只迷戀楊勇緯,比賽時的專注神情。很多人對楊勇緯奪牌後,用臉頰,磨蹭獎牌的動作,也相當心動,直呼這位台灣選手又帥又可愛。

日本這位太太,專心看著電視,拍下照片的丈夫,心裡卻是五味雜陳。因為自己的愛妻,已經完全迷戀上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。有網友PO出楊勇緯的照片,說要分享一個壞消息,那就是日本出現了許多「敗北的老公」。也有日本網友說,太太心情躁動,不斷上網搜尋楊勇緯。畢竟楊勇緯奪下銀牌這一晚,日本大批網友都想知道,這位台灣帥哥,到底是誰?

社群網站推特上,「台灣的選手」5個字成為關鍵字,甚至只要打上「楊」一個字,就會跑出日文的「帥哥」。網路貼滿了楊勇緯的照片。當中不只比賽中的帥氣表情,頒獎台上,楊勇緯用臉頰磨蹭金牌的畫面,更讓日本網友直呼「太可愛」。楊勇緯的個人Instagram帳號,粉絲人數更是翻倍。楊勇緯這一戰成名,不只奪得獎牌,更虜獲海內外粉絲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