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緣進金牌戰 鄭怡靜父:盡力就好!

無緣進金牌戰 鄭怡靜父:盡力就好! | 華視新聞

劉漢生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桌球「黃金混雙」鄭怡靜、林昀儒一路過關斬將擠進四強,經歷激烈戰局,最後還是以1比4不敵日本組合,無緣征戰金牌賽,鄭怡靜的台南老家鄉親昨(25)日晚間齊聚觀賽,家人心情隨著賽事起伏,談到愛女輸球時,鄭爸爸強忍情緒說盡力就好,並向所有人深深鞠躬致謝,感謝大家的支持,但最後忍不住難過情緒,還是掉下眼淚。

緊盯大螢幕轉播,跨海加油,鄉親們心情跟著賽事跌宕起伏,台灣桌球「黃金混雙」組合鄭怡靜、林昀儒,一路過關斬將擠進東奧4強賽,25日晚間鄭怡靜老家台南鄉親齊聚,心繫與地主隊日本組合的戰局,沒想到經歷5局大戰,最後以1比4落敗,賽事一結束,鄭爸爸立刻向所有人深深鞠躬致謝,鄭怡靜爸爸鄭博文說:「心裡真的非常的痛心,但是我覺得只要盡力就OK了。」談到愛女輸球,鄭爸爸強忍不捨,結束訪問後仍忍不住痛心,走到牆角跺腳拭淚,收拾好情緒後,轉過身又是再三致謝。

同樣心疼愛孫的,還有鄭怡靜的奶奶,鄭怡靜奶奶說:「這條路很難走,從小時候走到現在。」無緣爭奪金牌賽,縱然可惜,但不氣餒重整腳步,26日混雙銅牌賽繼續再戰,鄭怡靜爸爸鄭博文說:「銅牌之戰我們一定要拿下,為台灣爭取21年來的獎牌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