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男雙「麟洋配」生涯首勝世界第1組合!順利晉級8強

羽球男雙「麟洋配」生涯首勝世界第1組合!順利晉級8強 | 華視新聞
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組合,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。(體育署提供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我國羽球男子雙人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今(27)日出戰東京奧運分組賽第三場賽事,面對男雙排名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山賈亞(Kevin Sanjaya Sukamuljo)、馬庫斯(Marcus Fernaldi Gideon)強敵,麟洋配以21比18、15比21、21比17取得勝利,且在A組戰績2勝1敗,確定晉級羽球男雙8強。

羽球黃金男雙組合「麟洋配」在東奧首戰意外敗陣,若想晉級8強,最後的2場小組賽非勝不可;王齊麟、李洋在第二戰中順利以直落二擊敗英國組合,今出賽第三戰遇上世界第一強敵印尼組合「山賈亞、馬庫斯」,雖然「麟洋配」生涯3度交手都未有贏球紀錄,但今日一開場就不斷壓迫對手,打出絕佳開局好成績,最終以21比18、15比21、21比17取得生涯對戰首勝,也成功取得了8強賽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