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6轟463英呎遠! 大谷翔平創隊史紀錄

洪襲禹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接著又要來看「大谷日常」,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台灣時間28日敲出了本季第36轟,這發全壘打的距離達到了463英尺,而且其實在開轟前,他才被自己打出去的球,反彈擊中大腿,沒想到最後還是可以開轟,只能說真的是外星人沒有錯了。

面對洛磯左投Austin Gomber,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,前面兩個打席沒能敲安,還吞下一次三振,第三次上場打擊時,還被自己打到的球反彈擊中大腿,但關注大谷的球迷都知道,OHTANI桑本季已經好次用全壘打來發洩,被球打到的這件事情!

賽事主播說:「喔!OHTANI,飛出去了,第36轟!」既然腳痛的話,那就夯全壘打慢慢走,這發463英尺的紅不讓,讓他締造了兩項隊史新紀錄,分別是天使最近15個球季以來,第一位能夠單季繳出3發,超過460英尺全壘打的球員,也和Mike Trout並列隊史在8月前最多轟的記錄保持人。目前全壘打數也領先聯盟第二名4支,若真的以投手身分拿下全壘打王,大谷將會是大聯盟百年以來第一人。

而同樣百年一遇的,還有教士隊的Fernando Tatis Jr.!賽事主播說:「打向深遠地左外野,飛向上層看台,Fernando兩分砲。」Tatis三局下半,敲出他今年球季的第31轟,也是生涯第70轟,成為自1901年以來,史上第一位,可以在生涯前227場出賽,達成70轟、50盜的球員,這天和大谷再度一起開轟,寫大聯盟日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