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37轟! 連2天"炸裂"穩居全壘打王

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來看大聯盟的精彩賽事,最近手感又回溫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台北時間29日,在面對洛磯隊的比賽,4局下半,又再度炸裂了。這是他本季第37發的全壘打,而且連續2天開轟。領先藍鳥隊的小葛雷諾,5支穩穩坐在全壘打王的寶座上面。

近期的大谷翔平手感火燙,在迎戰洛磯隊的比賽中,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,再靠著隊友的安打跑回比賽首分,4局下半天使還以1:3落後洛磯時,大谷一上場一二壘有人,大谷一出手,洛磯投手Tinoco就單膝跪地,知道糟了,Ohtani桑這發右外野平飛三分彈,擊球初速達113.1英哩飛了388英呎遠,一棒讓球隊以4:3反超前。

大谷翔平連續2天都炸裂,第37轟出爐領先藍鳥Guerrero Jr. 5轟,穩居全壘打王寶座,也因為這發三分彈,帶起了天使隊攻擊氣勢。接下來隊友Justin Upton再補上一發兩分砲,單局天使海灌5分,打得投手Tinoco抬不起頭來,雖然洛磯隊後來一度將比數追平,最終天使仍以8:7一分擊敗洛磯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